类别:单位招聘 > 行政/文秘     地区:伊川     TAG:车间 招聘
3000-4500元/招聘车间文员2名
信息ID编号:7702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10-6 11:27:57
公司名称:洛阳金甲防火玻璃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车间文员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描述:
1、接到订单整理后录入系统,应注明品种、规格、数量、价格、金额、加工要求(如有特殊要求应在定单上说明,并附图纸、样板、完成日期)。
2、要跟踪产品的生产进度并及时向生产经理汇报产品质量、数量是否能达到客户要求、是否可以按客户的要求日期出货。
3、了解生产部门的生产进度、完工情况。并及时与生产经理沟通。如有客户欠款,必须经经理签字同意,方可开据发货单放行。
4、应在满足客户提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确定定货单交货时期。
5、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应做好记录,及时汇报部门经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6、下单任务确认后,及时派发至车间至生产班组。
7、做好当日订单交接工作。整理定单并保存好,月底上交并存档。
单位地址:水寨镇中铝热轧厂院内
公司简介:公司福利待遇好,工资发放准时,期待真正有能力,有干劲的你来电。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金甲玻璃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