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行政/文秘     地区:伊川     TAG:标注 数据
2500-5500元/数据标注员
信息ID编号:7648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4-25 22:20:26

数据标注员
薪资待遇: 
需求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提供的免费专业培训和学习,熟练使用标注及数据处理工具。
2.使用标注工具对图像、文本等数据进行标注,上交标注成果。保证效率和质量。
3.抽检反馈的图片质量问题进行修改
任职要求:
1.无需任何工作经验,有岗前培训
2.工作状态稳定,可以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
3.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内
4.自制力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赚钱**
5.公司提供实习岗位,可出具实习报告
工作时间及福利:
上午8:30-12:00,;下午1:30-6:00,上六休一,法定节假日休息。福利:每月主题娱乐活动、节日礼品、年终奖等
单位地址:伊川万海国际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ema537773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