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客服/打杂     地区:伊川     TAG:接听 社保
纯接听客服上三休一社保
信息ID编号:76437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6-17 9:45:55

公司名称:广州易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移动客服
招聘人数:5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负责接听10086客户热线呼入电话,为用户提供业务查询,业务办理,咨询解答等问题。
单位地址:金茂对面世纪亚太八楼
公司简介:广州易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感知体征参数精准测量设备研发生产,互联网医院、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平台研发、运营及大数据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6年10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原始股本为***1,000万元。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北京、湖南、广西、福建等地设有2家分公司和2家办事处,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0%。 公司汇集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专业技术人才,用十年的时间专注于行业信息化应用技术的研发和积累。独立研发了系列无感知健康体征数据传感设备和互联网医院、慢病管理平台、健康数据云平台等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系统。 公司于2006年起从事外呼行业业务发展,其中广西呼叫中心120人,包括一线外呼员104人,管理人员16人。在与移动合作期间获得北海移动公司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优秀团队”等称号,以及梧州移动颁发的客服携手合作伙伴之业务技能大赛 “优秀团队”称号,另外获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颁发的“营销精英团队”等称号。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ktj760730 发布IP 中国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