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行政/文秘     地区:伊川     TAG:编制 人员 内勤
招聘正式编制内勤人员1名
信息ID编号:7588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11-30 9:55:33

保险公司招聘正式编制内勤人员1名,缴纳五险一金,另外有企业年金。正常休星期天和假期。固定月薪+月餐补300元+电话补100元,享受年度四次过节费,员工年度体检等。
要求:本科学历,身体健康形象好,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伊川伊川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