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广告策划     地区:振兴路     TAG:制作 视频 录音棚
伊川录音棚录音视频制作视频拍摄抖音短视频宣传片广告设计制作
信息ID编号:7554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8-28 15:36:30
奇势力,化闪耀,传媒新锐“奇呱文化”即将耀世起航!

奇呱文化传媒作为一家以“新媒介、新文化、新理念”为公司宣导的文化传媒机构,致力于各行业品牌推广等商业***,坚定的追求创意伟大,让创意创新逐渐成为我们所服务对象的常态化。

公司致力于音视频的创意影视制作,为伊川中高端客户打造针对微电影、宣传片、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录音棚录音服务、广告设计制作、抖音短视频、抖音代运营、网络直播、LOGO设计、商标注册等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市场提供一站式的创新型影像服务,打造不一样的视觉听觉。

公司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创造优异,为服务差异准则。平等互信、彼此分享、多赢发展,为同盟合作准则,让公司企业因新媒介、新文化、新理念而在市场中展现新的姿态,走向新的高度,奇呱文化,点缀生活你我他!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华美建材城B区12栋316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舞文弄墨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