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伊尹路     TAG:教育 提升 伊川
伊川智诺教育培训提升学历
信息ID编号:75397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7-29 11:02:03
1: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高升专,专升本,国家承认学历,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二建一建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等相关资格证培训。

2:退伍军人(不用考试)上本科,这是国家对军人的优惠政策,身边有这个条件的一定不要错过。专升本,免试,限河南户籍,都是国家承认的教育网可查的学历,本科报本科免试入学,学历是跟随一生的文化基石,有一份好文凭好资格证也是对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有更大的帮助。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asd227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