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东城区     TAG:乡村 乡镇 招聘
4000元/乡村外卖乡镇代理招聘
信息ID编号:7499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5-30 15:51:48

公司名称:河南澳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乡村外卖乡镇代理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在本地工作,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和小程序,能够独立建设外卖团队,有市场开拓能力,年龄不超50岁,身体健康。

公司简介:河南澳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央厨房冷链快餐配送营销的专业公司,乡村外卖村村通启动,诚招乡镇服务站站长,要求,熟悉农村生活,有农村工作经验,守法诚信,身体健康,年龄不超50岁,无投资,月收入4000元起。外卖员18-40岁,不出乡村送外卖,月收入2000元起。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地主再回首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