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人民大街     TAG:水质 伊川 检测
伊川水质检测
信息ID编号:74678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4-10 11:24:50
生活饮用水检测

生命最初诞生在水中。水是生命的基础物质之一,水是维持生命所不可缺少的,也是我们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物质。但是,随着人类经济活动加剧,工业生产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繁荣,在大量消耗能源的同时,将大量的工业废水和城市生活污水排入水体,水污染日益严重,日益威胁着人类的安全与健康。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是全人类神圣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为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中环高科建立了完善的水质检测项目服务体系,在水生态环境保护检测领域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检测范围:
生活饮用水、废水、地表水、地下水;
检测指标:
河流流速、流量、pH值、总硬度、溶解性总固体、电导率、悬浮物(石棉)、水温、色度、浑浊度、肉眼可见物、臭和味、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耗氧量、化学需氧量(COD)、五日生化需氧量(BOD;)、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硫酸盐、硝酸盐(氮)、亚硝酸盐(氮)、磷酸盐、全盐量、挥发酚、氯化物、氟化物、氰化杨、硫化物、碘化物、氯化氰(以CN计)、总酸度、总碱度、元素磷、石油类、动植物油、非离子氮、氨氮、总氮、凯氏氮、总磷、游离余氯、总氯、活性氯、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胺类、硝基苯类、苯乙烯、烷基汞、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环氧氯丙烷、氯乙烯、乙醛、氯苯、五氯酚、有机磷农药(以P计)、苯并芘、邻苯二甲酸二丁酯、邻苯二甲酸二辛酯、对硫磷、甲基对硫磷、****、乐果、敌敌畏、敌百虫、2,4-滴、苯酚、间一甲酚、2,4一二氯酚、多环芳烃、奈、苊、二氢苊、芴、菲、蒽、荧蒽、芘、苯并(a)蒽、屈、苯并(b)荧蒽、苯并(k)荧蒽、茚并(1,2,3-cd)芘、二苯并(a,h)蒽、苯并(g,h,i)芘、邻苯二胺、滴滴涕、六六六、细菌总数(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粪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铁、锰、铜、锌、砷、镉、铅、汞、硒、铬(六价)、铝、银、镍、钡、钠、钾、钙、镁、总铬、硼、钼、钴、铍、锑、钒、铟、钛、铊、锡、挥发性有机物(VOCs)、半挥发性有机物(svOc)、挥发性卤代烃、酚类化合物、甲醇、**、总铋、可溶性铋、蛔虫卵、透明度、氧化还原电位、二氧化氯、三氯乙醛、矿化度、氟离子、氯离子、磷酸根、亚硝酸根、硝酸根、硫酸根、钠离子、铵离子、镁离子、钾离子、钙离子、碳酸根、重碳酸根、氢氯根、丙烯腈、硝基苯类化合物、丙烯酰胺、可溶性铊、总铊、吡啶、多氯联苯、***、铝。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wumin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