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经营/管理     地区:伊川     TAG:售后服务 招聘 专员
3000-5000元/招聘售后服务专员!
信息ID编号:7383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3-18 22:34:54

工作内容:负责打电话回访老客户;完成经理交办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熟悉基本的保险知识(零基础的入司有免费专业培训),愿意了解保险金融行业;会使用基本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七小时制,月休4-5天。

我们配备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带薪培训,进入团队后有完善提升岗位技能的岗前培训。
良好的员工关怀体系,完善的晋升空间,为员工营造庞大的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伊川县文化南路西场小学斜对面

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同号

欢迎致电或来司了解,期待您的加入!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uz70336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