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地区:人民大街     TAG:出租 学区
3室/800元/130平米/学区房出租
信息ID编号:73605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0-11-7 17:26:26
出租房屋介绍:伊川卫校医院对面,交通便利,三室两厅,设施齐全,停车方便,楼下有储物间,电动车可充电。
对租客的要求:一年起租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mvp345187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房产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