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伊尹路     TAG:销售 伊川 医疗
3000-8000元/护健医疗-伊川本土口罩厂诚聘区域销售经理20人
信息ID编号:7178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3-18 22:36:56

公司名称:洛阳市护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区域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
岗位要求:1、一年以上快消品或医疗器械销售经验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公关能力
3、执行力强、注重团队协作
4、熟悉洛阳及周边市场,会熟练使用地图软件
工作描述:1、负责区域内的渠道开拓、维护和销售
2、全力落实公司销售政策,完成月度/年度销售任务
3、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定期查询客户销售情况,对客户管理及市场控制
4、监督市场价格、控制费用
5、做好市场调研、分析、有效提出建议
6、通过电话、微信、拜访等方法进行客户拓展
单位地址:伊川县水寨镇产业集聚区纬四路1号 中赫产业园C区4楼
工作地点:伊川县新鹏北路树锦教育集团
公司简介:我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十三朝古都河南洛阳,风景秀丽,交通方便。公司创建于2008年8月,现有员工3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人(其中:中级职称4人),公司厂房面积2000㎡,其中车间面积1000 m2,投用十万级无尘净化车间面积350㎡,另有检验室150㎡,仓库250㎡,环氧乙烷灭菌、解析间250㎡,办公室面积250㎡,员工餐厅面积100㎡,十万级净化车间和万级检验室均经过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并取得合格报告,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现有生产设备2套,检测设备仪器13台(套),能有效地控制和检测现有产品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和体系运行满足顾客与法律法规要求。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厂家,为满足生产的需要,公司配备了气象色谱仪、拉力试验机、三用紫外线分析仪、手提式压力蒸汽灭菌器等,同时备有与产品标准检测要求相适应的超净工作台、气相色谱仪、拉力试验机、通气阻力测试仪、细菌效率过滤测试仪、抗合成血液穿透性测试仪、生物安全柜、生化培养箱、电热恒温培养箱、台式干燥箱、万分之一电子天平等各种生物、化学、物理检测仪器设备,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属于二类医用防护用品,产品主要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KN95口罩等。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护健医疗 发布IP 河南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