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乡镇     TAG:人员 业务 高薪
5000元/高薪诚聘业务人员
信息ID编号:7002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3-18 22:36:43

公司名称: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业务员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描述:业务开发、现场管理等
单位地址:伊川县彭婆镇西高屯村
公司简介: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耐火材料及冶金辅料的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核心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坐落于十三朝古都洛阳龙门石窟南5公里处,当地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具有明显的区位和资源优势。
我公司与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鞍山科技大学,武汉冶金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郑州轻金属研究院等科技院校有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不定形耐火材料及冶金辅料生产和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玻璃,陶瓷,水泥,石化,电力等行业。
我公司生产区域占地面积60000平米,总资产11973余万元。现有12条炮泥专业生产线,2条专业不定形耐火材料生产线,1个预制件生产线及冶金辅料生产线等12个车间组成。年产不定型耐火材料7万余吨,预制件5千余吨。我公司现有职工300人,其中工程师和技术人员20多人。公司与洛耐院,鞍山钢院,武汉冶金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长期合作,不断开发高新产品,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
我们恪守“诚信、务实、科学、创新”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严格管理,科技创新铸造品牌,发展耐火材料科技事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热烈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与我们合作。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洛阳盛铁耐材 发布IP 北京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