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酒城路     TAG:旺季 手机 招聘
3000-8000元/OPPO手机旺季招聘
信息ID编号:57409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9-18 13:50:55

职位描述
门店导购、手机顾问

岗位职责
1、 真诚接待顾客,了解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较适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引领顾客体验智能生活。
2、 负责店面产品的陈列、店面形象和基础管理工作,为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体验环境。
3、 参与公司产品及相关促销活动的宣传、开展。

任职资格:
1、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35岁,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男女不限;
2、 对电子智能产品感兴趣,具有较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3、 有正确的价值观、责任心,吃苦耐劳,愿意挑战高薪。

薪酬福利:底薪+提成,月休四天,干得好拿得多 ! ! !不定期团建旅游、法定假日及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稳稳的幸福509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